御石」不但追求品質的極致,更致力於創造更深層的營造素養,因為 每一棟建築都有他自己的語言與使命,不管是洗窗機基座、外牆磁磚修補、外牆吊籠出租操作、外牆防水-矽利康工程...


公司簡介/about us

御石科技有限公司一向秉持「安全至上」「品質第一」「誠信經營」「品質優先」的服務理念,抱持以一步一腳印之穩健踏實的經營理念,堅持所有工程均需以最優質之施工品質及誠信精神作為公司品牌與形象之基礎,持續提升營建專業技術能力,增加競爭力,提供客戶更優質的施工品質及專業管理與服務。

所有的高層建築物外牆,由於常年日曬和風吹雨打,以及有害的氣體和油煙等的侵蝕,使得建築物外牆產生了污垢和風化,既影響了建築物的標緻和市容,又損壞了建築物。
因此,清洗建築物的外牆,不僅美化環境,並且有保護建築物的作用。


在公司的不斷的提升、堅持與努力下,至今已深獲各方業主、建築師及客戶之信賴,更在營建業中立下良好的口碑與典範,未來本公司將持續提升營建專業實力與競爭力,提供更優質的施工品質、專業管理與精緻服務,建立更多業主、客戶、營造廠三贏的工程實績,達到永續經營之目標。


服務項目/Service

洗窗機基座.png
磁磚修補.png
防水-矽利康.png
外牆清洗.png
吊籠.png


聯絡我們/Contact

御石科技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54210947

聯 絡 人: 陳經理 0938338221

公司電話 : 07-553-0251       
公司傳真 : 07-553-0257   
公司住址 : 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352號  
公司信箱 : ys54210947@gmail.com
網址:www.yushih.com.tw